巴青县召开“思想大解放、情况大调研、工作大落实”动员部署会
2018-09-11 16:50:02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中央、自治区、那曲市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决定落到实处,推进巴青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使全县党员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勇敢面对当前困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破解稳定和发展瓶颈,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强有力的责任担当、勤奋务实的行动作为与全区一道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经县委研究决定,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思想大解放、情况大调研、工作大落实”主题实践活动。

9月5日,巴青县召开“思想大解放、情况大调研、工作大落实”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巴青县设主会场、各乡镇设分会场,会议由巴青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涛主持,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县中直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主会场会议,各乡镇全体干部职工、附近寺管会干部、附近村居两委、驻村工作队参加分会场会议,那曲市委常委、秘书长、机关工委书记、巴青县委书记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政协主席洛桑达吉同志宣读了《巴青县“思想大解放、情况大调研、工作大落实”主题实践活动方案》,据了解,此项活动是面向全县全体党员干部,活动时间从9月5日开始持续到12月31日,共分为思想大解放、情况大调研、工作大落实三个大环节同时推进,共涉及十项具体活动:即开展一次深刻自我剖析、开展一次大讨论、组织一次谈心谈话、开展一次思想大提高、开展一次眼界大提高、开展一次辖区基本情况大调研、开展一次行业基本情况大调研、开展一次岗位大练兵、开展一次干部作风大整治、开展一次重点工作推进提升等十项活动。

张军指出,之所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思想大解放、情况大调研、工作大落实主题实践活动,一方面是全县发展形势的需要。巴青怎么了、巴青该怎么办,怎样推动巴青治理、管理需要这个平台和抓手。另一方面在巴青发展紧要关头关键时刻,从提升干部素质,凝聚人心上看需要大刀阔斧、勇往直前开展工作,需要开展此项活动。

张军要求,必须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的十项具体活动抓好落实,做到规定动作不打折扣、不走过场,按照规定的时间、要求、范围和具体要求完成好规定动作。要认真对照问题开展自查,对查找的问题要对照反思,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向、措施和建议。

张军要求,开展此项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要亲自带头。要坚决杜绝走形式、走过场。要坚决确保实效,确保人人参与,在全县上下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思考的活动氛围。各单位要严格把关决不能走过场,要在实效上和具体落实上做文章。要把能力提升、工作推进和面貌改善作为检验活动效果的标准。要积极引导广大年轻干部基层干部甚至村居干部积极参与活动。要以一个巴青人的身份为巴青发展出实招、干实事、做贡献。要加大督促检查,县委办牵头,各级一把手负总责,确保此项活动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