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卓玉一行深入雅安镇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2018-11-05 17:58:40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卓玉一行深入雅安镇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布卓玉一行深入雅安镇1村、2村、3村,就扶贫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和一户一档整改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随机抽查了各驻村工作队、村两委、贫困户的政策知晓率。布卓玉指出,虽然雅安镇在前期做了大量的政策宣讲活动,但活动的实效相对一般,政策宣讲未能走脑入心,部分驻村工作队、村两委、贫困户对政策的知晓率较低。雅安镇党委政府要切实采取相应措施,有针对性地开展相关政策宣传,确保政策宣传不流于形式,做到人人皆知。随后,布卓玉在雅安镇主持召开存在问题反馈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平措顿珠、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扎西、雅安镇在家副职以上干部、扶贫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雅安镇党委书记迟拉就今年以来脱贫攻坚产业项目、转移就业等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在听取汇报后,督导组就此次检查发现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逐一反馈,主要存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贫困户政策知晓率较低的情况;一户一档数据不一致、未及时更新;生态岗位人员不知道自己的岗位职责;党政主要领导入户率低等。迟拉要求,雅安镇下一步要加强走村入户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群众、教育群众,层层压实责任,重点在转变贫困户思想、转移就业、产业项目上下功夫,切实解决雅安镇产业项目单一,贫困户就业难等问题。

布卓玉从提高思想认识、工作措施到位、强化宣传教育、加大督导检查五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并要求,要强化责任、明确目标,国检迫在眉睫,要进一步严格细化整改措施,找准问题存在的根源,并对症下药、立行立改、不留尾巴,努力使整改工作作为推动落实、改进工作、促进提升的过程,切实把本次督导转化为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做到政策、村情“一口清”,为巴青县2019年全面实现脱贫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