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部署2019年党建和组织工作
2019-01-23 10:16:51      来源:微信公众号    
0

4.png

本网消息 1月19日,巴青县组织工作会议在农牧培训中心召开。那曲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巴青县委书记张军,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卓玉,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涛,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洛桑达吉等领导出席会议,布卓玉主持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县中直单位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是结合县情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区、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目的是坚持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工作路线,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研究新情况新问题,安排和部署2019年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

张军指出,党的建设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管党治党要求,以“六个坚持”推进党的建设工程。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持党的政治思想、纪律作风建设,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机制,坚持强基固本。

张军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中央、区、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以“四抓”为统领抓好全年组织工作。一是要抓组织建设,塑造坚强有为的农牧区基层堡垒。抓党组党委,抓基层支部、抓党员干部。要建强核心,强化党委党组总览全局作用,特别是发挥好党委党组及党组织书记在抓脱贫攻坚中的作用;发挥基层支部游牧帐篷的作用,工作要跟着农牧民走,发挥移动战车的作用,发扬战斗精神,选优配齐支部班子,健全相关制度;抓党员建设,突出政治属性,发挥先锋队作用。二是要抓干部,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巴青铁军,牢记对党忠诚,牢记初心使命,用辛苦指数换群众幸福指数。要突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把舞台搭起来、熔炉烧起来、制度硬起来、管理活起来、导向树起来,让干部成长,让干部受锤炼,通过制度管理干部,让干部进退扭转有规矩,选好用准干部。三是抓人才队伍建设,求贤若渴,打造符合巴青发展需要的各类人才,做到不拘一格用人才。四是抓自身建设,营造能抓会管的党政工作格局,抓党的队伍建设,提高能力素质,优先锤炼队伍,创造性的推动党的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水平。

李林军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张军讲话精神,对2019年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