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1-24 09:43:25      来源:微信公众号    
0

2.png

本网消息 1月20日,巴青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那曲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张军主持会议并讲话。那曲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周跃,市委组织部电子政务中心主任洛桑措姆到会指导,为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好民主生活会提供了坚强保障。

巴青县委常委班子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会前,各位常委同志结合各自实际,用心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上海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的重要讲话。对标对表、对号入座,认真查找剖析问题。以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自己动手撰写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通报了巴青县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会前班子及班子成员征求意见情况。张军代表县委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常委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张军带头作了对照检查,接受了各班子成员的批评,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接受批评。大家紧扣主题,高标准、严要求,查摆问题,说真话,敢于找“病根”,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在相互批评中,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大家敞开心扉、开门见山,一阵见血,增进了团结,达到了共识。

周跃、洛桑措姆对会议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营造了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氛围,达到了预期效果。

张军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思想认识到位,准备工作充分,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民主氛围浓厚。张军提出,适应新时代,增强新本领,着力提升工作本领、抓落实本领;把握新形式,构建新思路,坚持以制度为保证,在规范化建设上下功夫,坚持以创新为动力,在增强实效性上下功夫,突出党风廉政,在加强党的纯洁性建设上下功夫;凝心聚力,开创新局面,强化责任担当,调动起各方面积极性,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坚持以上率下,凡是要求党员干部做到的,县委常委必须首先做到,凡是要求党员干部不做的,县委常委首先必须不做,形成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良好氛围。

县直各部门负责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退休老干部、群众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