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推进会
2023-04-12 17:25:39      来源:网信巴青    
0

Y43)HPAOEL20([Y8T~W%[_A.png

4月10日,巴青县奋进办组织召开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推进会议,会议由巴青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硕果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索朗,县政协副主席、巴仓寺管委会书记、副主任边巴,县政协办四级调研员旦巴达杰,7家牵头单位负责人、县奋进办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两委班子、“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负责人、乡村专干共计100余人在分会场参会。

冯硕果指出,此次会议是落实县委提出的“要根据工作的实时进度,在适当的时候召开阶段性总结推进会,要把奋进活动作为今年转作风、抓落实,推进工作成效的一个重要检验标准,作为年底评先评优、职务晋级、推荐使用干部的重要标准,以实际论英雄”的总体要求,对“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前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有针对性的安排下一步工作。根据当前活动进度,结合督导调研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通过答疑解惑来实现活动走向正轨、实现成效。各乡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奋进活动,为奋进活动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明确目标任务,为奋进活动再创佳绩提供有力的支撑。严格落实工作措施,为奋进活动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