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阳才让实地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3-04-19 17:55:51      来源:网信巴青    
0

4月17日,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一级调研员苍阳才让深入巴青县达尔塘路改造项目、县城集中供暖建设项目、藏医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项目、特色(农副)产品物流产业园附属道路建设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查看项目进度,听取情况汇报,实地调研督导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

达尔塘路改造项目是完善城区路网、解决城区道路等级低、提升城市品质的一项便民、利民工程。苍阳才让边走边看、听取汇报、查看施工图纸,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周边环境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要求加快推进土地平整、水稳层铺设等工作,确保6月20日前完成沥青铺设工作。

在县城集中供暖建设项目、藏医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项目、特色(农副)产品物流产业园附属道路建设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苍阳才让强调,今年是全区“狠抓投资落实年”,各参建单位要鼓足干劲、开足马力,严把质量关、安全关、进度关,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尽早形成更多投资量、实物量。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