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2023-04-23 21:47:32      来源:网信巴青    
0

4月21日,巴青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会议由巴青县委常委、人大常委会主任贾文琪主持。会议应出席委员24人,因事因病请假9人,实到15人,符合法定程序。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西藏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那曲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表决了巴青县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代表制度、名单及巴青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联系选民制度、巴青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小组分组名单、巴青县人民政府提交的有关人事议案。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巴青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2022年至今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巴青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巴青县人民政府关于信访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巴青县2021年及2022年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报告、巴青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报告。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