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农牧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2017-03-22 18:42:05      来源:巴青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3月20日,巴青县农牧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农牧各项工作。

巴青县农牧局局长金鑫就那曲地区副专员、县委书记扎西次仁作出的“八个方面”安排部署进行了传达学习。金鑫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金鑫结合巴青县农牧局实际,对近期农牧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尽快制定春季疫苗分配和督导方案,组织人员前往各乡镇指导检查疫苗注射工作;督促各乡镇完成免疫登记卡登记工作;继续开展村兽医培训工作;兽防站要联合各公安检查站,加大对牲畜(活畜、畜产品)运输车辆的监管力度;尽快制定《巴青县2017年农村土地(耕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按照《巴青县基本草原划定工作整改任务倒排表》继续开展基本草原划定工作;要尽快组织2016年天然草原退牧还草工程招投标,确保网围栏在4月15日前运达项目建设点,5月1日前完成安装;核对了解基层农机需求量,督促各乡镇上报科技特派员名单;加强与县财政局沟通协调,尽快兑现2016年涉农保险赔偿金;积极与县工商局联系,对部分“名存实亡”的农牧民经济合作组织,以正式文件形式予以取缔;加强防抗灾工作,重点做好雪情统计、报送和了解掌握道路畅通、牲畜膘情情况。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巴青县农牧局下一步工作的全面开展指明了重点、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