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委组织部科学化管理请销假工作
2017-03-23 17:47:27      来源:巴青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3月21日,巴青县委组织部召开进一步规范使用请销假管理软件推进会。会上,巴青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张涛充分肯定了巴青县事业登记管理局局长永珠次仁自主研发的干部请销假管理软件,并要求将软件积极投入到实际管理工作中,促使干部职工请销假管理实现科学化、正规化、程序化。

请销假管理软件的开发和利用,极大提高了巴青县委组织部请销假管理工作的效率,使请销假管理工作更加公平、公正。软件主要功能包括:查询信息、录入信息、数据备份、打印数据总表、部门和单位领导干部信息、管理员信息等。请假时间录入完成后相关销假或超假等情况由系统自动生成和处理。使销假时间做到绝对准确、绝对无误、绝对公平。避免人为提前销假、漏销假等情况,也有效杜绝了到假未归的现象。

近期,巴青县委组织部还将配套出台《干部请销假管理制度》,为有效提升干部监督管理的科学化水平提供制度依据。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