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有序推进不动产登记工作
2017-03-23 17:48:25      来源:巴青县委宣传部    
0

2004.png

本网消息 按照上级国土资源部门工作要求,在巴青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下,不动产专业测量队伍来到巴青县开展不动产测量工作,对巴青县县城内的国有建设用地等各个宗地进行测量。巴青县国土局派出两名工作人员协助配合测量。

为确保不动产登记工作有序开展,巴青县国土局安排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将不动产登记的办理程序、登记类型、所需材料及收费标准等事项告知群众。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群众讲解不动产登记的重要意义及相关国家政策,向群众发放不动产宣传册、国土资源法规宣传手册1453本。针对群众关心的原有房产、土地证件是否仍然有效,是否强制换证以及换证是否要交税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解答。通过大力宣传讲解,广大群众对不动产登记工作及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巴青县国土局不动产登记工作的开展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及好评,并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