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小学举行“启航杯”课堂教学大赛
2017-03-31 12:24:37      来源:巴青县教体局    
0

本网消息(刘涛)为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构建高效课堂,交流教学经验,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加快推进巴青县小学骨干教师队伍建设步伐,3月26日至28日,巴青县教体局教研室联合巴青县完小,在巴青县完小举行了以“青年教师展精彩 践行课改促成长”为主题的巴青县小学教师“启航杯”课堂教学大赛。

本次教学大赛共有42名教师参加。参赛教师深入钻研、灵活使用教材,能把新课标中新的教学理念落实到教学中,引导学生通过对语言文字的学习与运用,突出各学科的特点;能在激发学生兴趣、培养学生习惯上下功夫,营造充满生机与活力的课堂教学氛围,较好地体现了课堂教学的实效性。 

经过三天时间的课堂教学大评比,组委会评选出一等奖4名:藏语文学科:岗切乡完小教师扎西顿珠;汉语文学科:江绵乡完小教师巴桑;数学学科:雅安完小教师祝萍;综合学科:雅安完小教师白央;二等奖7名;三等奖11名;优秀奖4名;优秀组织奖1个(巴青县完小)。

本次课堂教学技能大赛,进一步深化了巴青县教师对新课标课程的研究和探讨,今后,巴青县教体局教研室将继续组织开展此类活动,为提高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