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通过机构改革方案
2017-03-31 13:38:45      来源:巴青县委组织部    
0

本网消息(刘涛)3月29日上午,巴青县召开了县长办公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共那曲地委办公室 那曲地区行署办公室关于印发<巴青县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精神,会议要求把职能转变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处理好政府与市场、政府与社会、政府各层级间的关系,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为突破口和主要抓手,重点做好“接、放、管”工作。

按照精简统一效能原则,结合巴青县实际稳步推进部门制度改革,强化机构和职责整合,规划机构设置,理顺权责关系,完善体制机制。巴青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向会议提交了《巴青县机构改革方案》,并根据会前征求的政府部门“三定”方案向参会人员作了详细说明。

会议要求,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关键在落实,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因地制宜,改革创新,积极作为,切实将改革要求落到实处,坚定“大干事、干大事”的决心,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做到“讲大局、讲规矩、讲奉献”,始终保持奋发有为、创新争优的精神状态。

此次会议顺利通过《巴青县机构改革方案》,机构改革后巴青县政府将设24个部门。会议提出涉及改革的单位要尽快做好工作衔接,按照改革要求,加快人员配备、单位挂牌工作,办理好交接手续。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