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镇落实定向补助资金发放工作
2017-04-07 11:14:44      来源:巴青县雅安镇政府    
0

本网消息(刘涛)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各项惠民资金,将“亲民爱民惠民”政策变成实实在在的行动,体现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爱关怀。4月1日至5日,雅安镇脱贫攻坚指挥部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向建档立卡贫困户中无劳力、丧失劳动力、未建档立卡低保户中无劳力及丧失劳动力的498人发放了定向补助资金600010元。

在各村文化室,工作人员向困难群众送去了补助资金,同时传达了党委政府对他们的亲切问候,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困难群众非常感动,纷纷表示:“虽然失去了劳力、能力有限,不能靠自己双手勤劳致富,但我们会教育子女改除陋习,牢记党的恩情,自强不息,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报答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