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2017年计划实施7大产业项目
2017-05-21 17:56:09      来源:巴青县脱贫攻坚指挥部    
0

本网消息(刘涛) 日前,通过巴青县与那曲地区产业扶贫组就巴青县2017年扶贫产业项目审查、贷款相关事宜,积极沟通、协调及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实施方案,最终确定巴青县2017年计划实施产业项目总共7个,总投资为24275.25万元,其中“短平快”项目4个(产业脱贫组负责),旅游产业扶贫项目1个(文化局负责),农牧业特色产业扶贫项目1个(农牧局负责),小城镇建设1个(住建局负责)。

目前,4个“短平快”项目和1个牧业特色产业扶贫项目已通过了地区产业组审查,并由地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出具了这5个项目的同意补偿书。巴青县已将贷款所需基本材料准备齐全,同时积极与农行巴青县支行沟通衔接贷款问题。5月15日,县扶贫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代表与农行巴青县支行负责人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并将自治区下达的产业项目风险补偿资金2064万元转入了专用账户。

巴青县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农行那曲地区支行、巴青县支行的沟通协调,积极办理、提供贷款所需的后续材料,力争早日完成贷款工作,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