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党政代表团到巴青县调研援藏工作
2015年07月28日 11:54:18      来源:巴青县县委办    
0

本网消息(左汉群 宋鹏飞)7月24日-25日,中共鞍山市委副书记、鞍山市人民政府市长吴忠琼带队的辽宁省鞍山市党政代表团莅临巴青县考察调研援藏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援藏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辽宁省第七批援藏干部总领队、中共那曲地委副书记许世赢,那曲地区行署副专员德吉卓嘎陪同代表团考察工作。

代表团视察了鞍山第七批援建项目,视察结束后,召开巴青县援藏工作座谈会,会议首先由巴青县委常务副书记张生高同志汇报援藏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举行捐赠仪式。由鞍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慧芳代表鞍山市向巴青县捐赠100万元及一辆丰田越野车。

其次由人大那曲地区工委会副主任、中共巴青县委书记扎西次仁同志讲话,对鞍山市党政代表团表示衷心的感谢及热烈的欢迎,回顾了21年来鞍山市七批援藏干部对巴青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对下一步援藏工作提出建议;加大项目援助力度,助推巴青经济发展;加大人才援藏力度,增强巴青自主发展能力;加强基层调研工作,提高服务群众能力是增强维稳责任意识,维护巴青社会稳定。

最后鞍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忠琼同志作重要讲话,对前期的援藏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表示将继续贯彻落实中央各项援藏工作要求,积极采取多种方式援藏,加大人才、干部援藏力度,尤其要加大对教育、卫生等民生部门人才的培训。同时对援藏干部提要求;讲政治;讲奉献;讲团结;讲实干,为巴青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