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十三五”援藏工作调研组深入巴青县调研
2015年08月11日 09:55:00      来源:巴青县委宣传部    
0

15.png

(图为调研组与巴青县各单位负责人座谈,邓先建 摄)


本网消息(邓先建)由首都经贸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安树伟带队的中央“十三五”援藏工作调研组于8月10日深入巴青县调研。当天下午,调研组与该县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巴青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愈主持会议并作了相关汇报。

会议在对“两个80%”(即80%的援藏资金向基层倾斜,80%的援藏资金向民生领域倾斜)进行说明的基础上,一方面围绕“产业援藏”,探讨了如何做好“虫草”这篇大文章、如何开发“矿泉水”这个好资源、如何扩大“藏药”生产规模等问题;另一方面,围绕教育、卫生两大民生事业,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基层的情况,并建议在这些方面加大项目申报力度。

会后,在张愈副县长和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藏药制剂中心、龙腾北路、现代农业示范基地(蔬菜大棚)等在建或基本建成的援藏项目。调研组表示,会将调研的各项情况如实向上反映,并相信,在鞍山的大力援助下,巴青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