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巴青县人民医院有两名援藏医生,他们工作怎么样?
2016年10月08日 20:14:58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邓先建)作为辽宁省鞍山市第八批援藏专业技术人员,孙建胜、张达于2016年7月来到巴青县人民医院工作。截至目前,他们已在巴青工作了近3个月时间。那么,他们是否适应了这里的环境,尝试着做了哪些工作?10月4日,通讯员在人民医院见到了他们,并简单地了解了一些情况,现整理如下:

12.png

孙建胜,外科医生(主治医师),进藏前工作于辽宁省鞍山市双山医院。从医20年来,他在外科常见病、多发病和急、危、重症,以及疑难病症的诊断、治疗等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能够完成外科多种手术,先后在国家级、省级等专业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

13.png

张达,中共党员,2000年毕业于白求恩医科大学临床医学本科专业,2005年曾在沈阳军区总医院神经外科进修学习。进藏前是辽宁省台安县中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主治医师),对神经外科常见病、多发病有丰富经验,并对内科、急诊科常见病特别是急诊重症患者有着丰富的抢救经验。

来到巴青县后,两名援藏医生克服缺氧等困难,积极开展工作,为患者解除病痛。他们坚持每天到医院查房、会诊,并为本地医生讲课。据统计,截至目前,已累计救治患者近200例,开展手术10余例,夜间会诊10余次,参与指导重大抢救近20次。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