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对口援藏项目建设专项督查组莅临巴青县督查援藏项目建设情况
2016年10月12日 12:09:40      来源:巴青县发改委    
0

本网消息(达瓦曲旦 张廷锐)10月9日,由自治区财政厅副厅长贺建刚一行的工作组在地区行署副专员林勇和地区发改委副主任罗布扎堆陪同下,莅临巴青县督查指导援藏项目建设情况,巴青县委常务副书记肖建威,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彦靓、县政协副主席、卫生局局长及发改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先后对巴青县藏药制剂中心、医疗设备购置项目建设点进行实地检查。随后,在农牧民技能培训中心召开工作汇报会,会上李彦靓就巴青县“十二五”援藏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完巴青县工作汇报后,贺建刚对我县援藏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藏药发展有更好的、更广的空间,在“十三五”期间,援受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藏药发展途径方面,双方加强沟通,共同打通通道,确保援藏效果更明显,援藏项目取得实效;在编制“十三五”援藏规划期间,援受双方充分沟通基础上还应该充分的结合国家层面和自治区层面的政策,对规划进行充分论证,确保资金投入到更好的地方。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