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检察系统技术人员到巴青县检察院检查指导
2017-07-27 17:54:04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727175503.jpg

本网消息(通讯员 欧珠旺久)2017年7月24日,那曲地区检察分院技装处处长拉巴次仁带队的山西省检察系统检察技术援藏团莅临县检察院检查指导内部专线网运行情况。

检察专线网是与因特网等公共信息网实行物理隔绝的独立网,涵盖了案件管理系统,检察办公系统、文件传输等系统。当天下午,检察技术援藏团一行先后对县检察院机房、电视电话会议室以及涉密计算机进行了一一检查,仔细查验机房内部专线运行情况是否正常、机房内部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电视电话会议系统运行是否正常、以及网络设备运行、管理和统一业务应用系统运行情况。

QQ截图20170727175519.jpg

检查过程中,技术援藏团肯定了县检察院整体内网管理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漏洞与管理和操作不规范等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操作和管理相关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最后技术援藏团将此次检查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整改意见形成调研报告进行反馈。通过此次检查调研进一步规范了巴青县检察院内网专线的安全使用,提高了干警的安全意识,纠正了工作中的细节错误,为检察信息化建设提供了技术保障。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