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鞍山市第九批援藏干部到巴青县履任
2019-07-24 11:26:4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由巴青县委副书记钟宇栋到那曲迎接,在鞍山市委组织部何可可、王涛2名同志的陪同下,陈海涛、董正威、刘刚、谢辉、祝元丰、韩正刚等6名辽宁省鞍山市第九批援藏干部到巴青县履任。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卓玉及在家县级干部、干部职工代表为援藏干部一行举行欢迎仪式。

布卓玉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援藏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布卓玉表达了巴青县委、县政府对鞍山市委、鞍山人民无私援助的感激,嘱咐援藏同志要把巴青当成“第二故乡”,既要注意保重身体,又要尽快融入巴青,了解巴青,为巴青的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智慧和力量,期待6名同志书写精彩的援藏篇章。

援藏的6名同志表示,将在巴青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同巴青干部职工、巴青人民一起并肩奋斗,不搞特殊,积极工作,用行动续写鞍青友谊,用工作实绩为援藏事业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