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工作队召开党小组会议
2019-10-11 10:22:27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鞍山市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工作队全体成员在巴青县援藏公寓党建活动室召开了党小组学习会议。会议由领队陈海涛主持,援藏干部董正威、刘刚、谢辉、韩正刚参加会议,祝元丰列席会议。

在陈海涛的带领下,援藏工作队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耳边回荡,滚滚热流涌上心头。宣誓过程庄严凝重,每一位党员都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

会上,刘刚带领援藏工作队全体成员学习了辽宁省援藏前方指挥部下达的相关文件:《关于印发辽宁省对口志愿西藏干部人才安全管理规定的通知》《关于辽宁省对口支援西藏干部人才请(销)假制度的通知》《关于组建辽宁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思想工作生活互助组的通知》等。通过学习,全体队员们感受到了前方指挥部对援藏干部人才的关心和殷切希望,并表示要严格遵守前方指挥部的各项规定,平安工作,健康生活,圆满完成援藏巴青的各项工作任务。

而后,董正威带领援藏干部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援藏干部纷纷发表感想,看到祖国现在如此强大,发展得这么好,身为一个中国人感到特别荣耀。要把满腔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力拼搏的实际行动,切实做好援藏工作,开创巴青更美好的未来。

最后,陈海涛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感受和工作状态,并对进入巴青县开展援藏工作进行了小结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的部署安排。要全力推进在鞍山开设巴青藏族特色产品体验馆,今年确定选址并完成装修方案;选择藏餐几个主打菜品推介到鞍山胜利宾馆的餐桌上,让鞍山的领导和百姓也能品尝到西藏巴青的特色美食;在巴青当地歌手参加千山丰收节、烈士山群众大舞台和鞍山大剧院三场成功演出的基础上,谋划巴青民间艺术团到鞍山甚至辽宁各地巡演,把巴青的藏族歌舞奉献给辽沈大地的百姓; 另外全力推进在二一九公园内城市展厅、千山正门、电视直销广场等场所推介巴青特色农副产品和藏族特色工艺品;对接好千山旅游集团和巴青的西藏深度游工作,拟定明年5月来巴青考察;年底前要把鞍山医疗组团工作圆满完成。此外,按照9月29日,前方总指挥邢鹏书记调研巴青县援藏项目和看望援藏干部人才工作队的指示要求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全体队员纷纷表示,要为巴青的发展助力,为巴青的明天蓄力,让巴青多一些鞍山的印记,多一些鞍山的成绩。会议在大家的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