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团县委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4-01-30 17:14:42      来源:网信巴青    
0

巴青团县委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png

近日,巴青团县委举行“中国茅台·国之栋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感谢贵州茅台公司的雪中送炭,感谢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与关爱,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将心怀感恩,努力学习,全力以赴提升自己,毕业后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建设家乡。”受助学生代表拉姆措说。

据悉,此次助学活动,巴青县共3名2023年新录取的困难大学生获得资助,按照每人一次性发放5000元的标准,发放助学金共计1.5万元。

下一步,巴青团县委将持续发挥组织优势,积极链接社会各类资源和爱心力量,开展各类助学助困活动,切实为青年办实事、解难题,鼓励更多青年为建设“极地那曲 多彩巴青”而奋斗努力。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