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7年04月15日 17:14:02      来源:巴青县委宣传部    
0

1014.png

本网消息(刘涛) 4月14日,巴青县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具体事宜。那曲地区行署副专员、县委书记扎西次仁出席大会并讲话。大会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卓玉主持。大会在巴青县设主会场,各乡镇设分会场。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主任扎西在会上宣读了《巴青县“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卫生”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方案就活动开展的内容、主题、目标及步骤措施等作出了具体安排。

县委办公室主任加央通报了巴青县“爱劳动 改陋习 树新风”主题教育推进情况。

扎西次仁指出,在全区上下深入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自治区党委高瞻远瞩、审时度势、精准研判、胸怀大局、把握全局、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做出的英明决策、重大部署。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把握主题主线,突出工作重点,讲究方法步骤,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扎西次仁强调,这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宣传教育活动,而是一次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爱核心、整改不良习惯、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思想保障、推进巴青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战略性举措,是一次全方位的群众思想工作。各级各部门要通过在全县各族群众中深入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达到核心意识更加坚定、思想认识更加统一、民族团结更加和睦、社会局势更加稳定、发展动能更加强劲、保护生态更加自觉、基层基础更加牢固、社会风尚更加文明、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更加适应、接班人队伍更加纯洁这十个方面的教育目标。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