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镇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2017年04月18日 12:00:22      来源:巴青县雅安镇政府    
0

1008.png

本网消息(刘涛) 4月17日下午,雅安镇党委、政府召开“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全体干部职工、镇派出所、寺管会(特派机构)负责人、卫生院、学校、驻村工作队队长、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农牧民宣讲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珠扎主持。

会议宣读了《雅安镇关于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以及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了活动开展的目标时限、阶段任务划分等内容。

雅安镇主要领导在会上传达学习了地委书记松吉扎西在那曲地区“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县委书记扎西次仁同志关于在全县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并结合雅安镇实际情况,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讲话指出,各有关单位、各村居负责人要立即行动起来,将“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与地区正在开展的“爱劳动 改陋习 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有效结合起来,做好思想宣传动员,做到全镇农牧民群众、青少年学生、寺庙僧尼人人知晓。各领导干部、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地区、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政府关于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上来,在本次活动中要贯彻落实好县委书记扎西次仁提出的“五个思考”和县委当前正在开展的“解剖麻雀、体检蚂蚁”干部作风建设整治活动要求,努力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工作上深入细致。认真结合镇、村实际情况,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确保全镇“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

会议强调,雅安镇纪委部门将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察看、走访调查等形式,全程督促、检查各有关单位、各村居活动开展情况,对开展不力的将进行责任追究,确保“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