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秀乡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7年04月19日 12:08:30      来源:巴青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地、县“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全乡上下积极响应号召。4月18日,阿秀乡组织召开“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全乡干部职工、派出所全体干警、各村两委班子、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日追特派员、乡完小负责人共106人参加会议。

阿秀乡主要领导在会上宣读了《中共阿秀乡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方案>的通知》和《中共阿秀乡委员会关于印发<阿秀乡关于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工作方案>的通知》,方案明确了活动开展时限、阶段部署划分等内容,提出了活动开展自选动作等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就开展好本次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全乡上下要立即行动,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活动氛围,要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调动广大牧民群众、寺庙僧尼、青少年学生的参与积极性;强化措施落实,加大工作督导,选用符合实际、操作性强的方式开展活动,务求活动实效。乡党委将组织督导组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争取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