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绵乡组织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7年04月20日 16:52:59      来源:巴青县江绵乡政府    
0

3001.png

本网消息(刘涛) 4月18日下午,巴青县江绵乡组织召开“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乡全体干部职工、村两委、寺庙管委会负责人、派出所干警、各驻村工作队队长、小学负责人、卫生院负责人、营业所共91人参加。

巴青县政协副主席、江绵乡党委书记王东传达学习了《巴青县关于开展“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以及地委行署副专员、巴青县委书记扎西次仁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江绵乡关于开展“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活动开展时限、阶段部署划分等内容,提出了活动开展相关工作的具体要求。

会上,王东就如何保证活动顺利开展提出了意见,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按照方案要求,扎实开展好相关活动;要抓好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宣讲氛围,要充分利用LED显示屏、横幅、宣传栏、公示栏等载体,加强“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社会面宣传;要突出活动开展重点,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确定好自选动作,确保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做好工作结合,当前江绵乡正处于脱贫攻坚阶段,各项工作任务繁重,要把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与脱贫攻坚、教育均衡发展等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做到统筹兼顾;要要结合乡工作实施方案拟制好本级工作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分工,再次进行教育动员部署。按照活动阶段内容,要整理归档好相关资料图片,加强信息简报的编写上报工作。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