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日乡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7年04月20日 17:07:14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3003.png

本网消息 4月19日上午,巴青县贡日乡党委、政府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乡派出所、寺管会负责人、卫生院、学校、驻村工作队队长、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农牧民宣讲员共计52人,召开“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了《贡日乡关于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公布了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名单,明确了活动开展的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全乡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和驻村工作队要充分认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根据乡党委具体实施方案,制定本村开展工作的详细计划和日程安排。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机制、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宣讲方案,发动全乡广大农牧民群众、寺庙僧尼、青少年学生深入广泛地参与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来。

贡日乡将成立专门督导组,定期或不定期对各单位、村(居)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