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镇开展2017年春季植树活动
2017年05月01日 16:14:19      来源:巴青县雅安镇政府    
0

1000.png

本网消息(刘涛) 近日,随着气温回暖,雅安镇党委政府结合正在深入开展的“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镇干部职工、农牧民群众来到生态防护林区域一起开展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来宣传生态环保意识。

在植树现场,大家有的挖坑,有的放苗回填、浇水植树,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不怕辛苦、团结友爱、其乐融融,好一幅干群一家亲的场面。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今天在广大群众心里播撒下绿色的希望,明天他们就能在保护自然中收获幸福。

此次植树活动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大家不畏辛苦,以极大的热情圆满地完成了任务,为建设美丽巴青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