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四讲四爱”宣讲团到县完小开展集中宣讲
2017年05月01日 16:45:28      来源:巴青县四讲四爱办公室    
0

1003.png

本网消息(扎西 刘涛) 4月20日下午,巴青县“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团来到巴青县完全小学,为该校师生集中宣讲了“讲党恩爱核心”内容,县完小师生共计千余人参加了宣讲大会。以此为标志,巴青县各级各类学校的“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全面铺开。

1002.png

巴青县宣讲团成员、县不动产登记管理局局长才塔旺姆紧紧围绕“讲党恩爱核心”这个主题,就怎样做一个“讲党恩爱核心”的好学生对广大师生作了精彩的宣讲。她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改变藏区面貌、根本要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教育事业的特殊关怀和对西藏青少年的殷切期望。在党和国家的特殊优惠政策下,我们现在有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她勉励广大莘莘学子努力学习,学习知识,树立远大理想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珍惜大好时光,学好本领、立志报国,永做爱党爱国的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

1001.png

巴青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团团长扎西要求县完小要按照县“四讲四爱”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分阶段、分步骤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把“四讲四爱”学习宣讲内容纳入学校德育课程,每周至少安排一节课,分批分次对各班级学生学习宣讲,推进“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学校、进课堂,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