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乡9村联户长多旦旺措带头宣讲“四讲四爱”
2017年05月01日 18:32:55      来源:巴青县巴青乡政府    
0

1006.png

本网消息(李东明 刘涛) 巴青乡9村为全面细致地开展好“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抓好网格化管理以及双联户发挥作用,组织全村双联户长发挥联动性,切实将本联户区内的牧户带动好。

4月30日上午,9村联户长多旦旺措将本联户内9户牧户召集在自己家中,进行第一阶段“讲党恩爱核心”宣讲,我们一定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心向党看齐,这样我们才能强大起来,真正富起来,近年开展的精准扶贫工作,那都是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我们西藏人民的殷切关怀,我们一定要时刻牢记党的恩情,不忘党的关怀。

宣讲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活动很好,通俗易懂、易于学习。

巴青乡党委、政府以及驻9村工作队当场对这名同志进行了赞扬,巴青乡下一步会号召全乡联户长向9村多旦旺措学习,提升双联户主动作为意识,同时实行有效的奖惩制度,对于发挥联动作用好的进行表扬,对于不作为的双联户长将进行严肃批评,必要的时候坚决实行替换。巴青乡下一步“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双联户联动机制下必将能够开展得更顺畅、更深入。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