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四讲四爱”巡回宣讲暨“五下乡”活动走进拉西镇
2017年05月07日 18:09:50      来源:巴青县四讲四爱办    
0

1022.png

本网消息(刘涛) 5月6日至7日,由巴青县委宣传部牵头组织的巴青县“四讲四爱”巡回宣讲暨送文化、送卫生、送法律、送政策、送爱国爱教“五下乡”第一阶段活动在拉西镇完美收官。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普法读本、日历及接受咨询等方式向当地群众宣讲“讲党恩爱核心“主题内容;宣传党的惠民利民政策,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和爱国爱教宣传教育,普及艾滋病、包虫病等重大传染疾病防治知识;开展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和免费义诊送药服务活动,向基层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据悉,由于虫草采挖季临近,加之北部6个乡(镇)通乡油路正在施工等因素,巴青县“四讲四爱“巡回宣讲暨2017“五下乡”服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从5月3日开始,至5月7日结束,第二阶段将从7月2日开始,到7月10日结束。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