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四讲四爱”巡回宣讲暨“五下乡”活动第三站走进雅安镇
2017年05月08日 11:05:56      来源:巴青县四讲四爱办    
0

1016.png

本网消息(刘涛) 一年一度的虫草采挖季即将来临之际,5月5日,巴青县“四讲四爱”巡回宣讲暨“五下乡”服务队来到雅安镇,把好看的文艺节目、贴心的医疗服务、实用的法律常识和暖心的惠民政策送到农牧区,为我县的干部与群众架起了一座连心桥。

“四讲四爱”宣讲和“五下乡”服务活动每到一处,都会受到当地农牧民群众、学校师生和寺庙僧尼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闻讯而来的村民也络绎不绝。这次活动的内容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主要包括文艺表演、宣讲“四讲四爱”主题内容、宣讲法制宣传教育和虫草采集相关规定、普及防雷和防食物中毒知识,开展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精准扶贫政策宣传,普及艾滋病、包虫病防治相关知识;对现场群众进行免费义诊并送药等。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