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四讲四爱”巡回宣讲暨“五下乡”活动走进江绵乡
2017年05月08日 11:09:12      来源:巴青县委宣传部    
0

1017.png

本网消息(刘涛) 5月4日,巴青县“四讲四爱”巡回宣讲暨“五下乡”服务队走进江绵乡鞍山希望小学,用实实在在的服务为全乡农牧民群众、学校师生和寺庙僧人献上了丰盛的文化“大餐”,送去免费的医疗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带给基层群众。

活动当日,村民们一大早就闻讯赶来,活动现场挤满了人群,热闹非凡。在鞍山希望小学的舞台上,来自县民间艺术团的演职人员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县“四讲四爱”宣讲团,县司法局、农牧局、藏医院工作人员,爱国爱教僧人代表带来了“讲党恩爱核心”主题宣讲以及惠民政策、卫生、法律和爱国爱教主题宣传教育;县藏医院医师在江绵乡卫生院的大力协助下开展了义诊活动。

1018.png

活动采取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宣讲等形式,为基层群众送去了丰富的精神食量和急需的政策法规知识,深受大家欢迎,既顺应了基层群众的共同心声,也让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在基层落地开花。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