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秀乡扎实开展“四讲四爱”主题宣讲
2017-06-06 07:31:33      来源:巴青县委宣传部    
0

2002.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宣讲成效,扎实开展好“四讲四爱”第二阶段宣讲工作,阿秀乡“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宣讲组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用心安排每场宣讲会。6月1日下午,宣讲组继续采取送宣上门方式,前往4、5、7村虫草采集点开展流动式宣讲。

2003.png

宣讲中,通过群众身边的案例,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将“讲团结爱祖国”这一节用“小故事”体现“大主题”、用“小载体”发挥“大能量”。教育引导广大牧民群众,思想上信赖党的核心、政治上拥护党的领导、行动上跟党走听党话,永做一名爱国爱党的好公民。

通过开展宣讲,牢固树立群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和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坚决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