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举行“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2017-06-08 16:59:00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1008.png

本网消息(刘涛) 近日,巴青县共青团委组织全县干部职工举行了“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演讲比赛,整场演讲比赛激情昂扬,气氛热烈,展现了巴青县青年干部职工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的昂扬向上精神面貌。

1009.png

参加比赛的19名选手都是来自县直机关单位、公检法、学校、各乡(镇)机关单位的工作人员。他们结合自身实际,以“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暨巴青县青年践行“四讲四爱”“爱劳动 讲文明 树新风”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主题,围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等内容展开了演讲。演讲中,选手们满怀热情,慷慨激昂,充分展现出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情怀。

经过评比,19名参赛选手中产生了10名优秀获奖选手,来自党委支部的益西措姆获得了第一名。那曲地区行署副专员、县委书记扎西次仁等县主要领导为10名优秀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