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塔乡深入虫草采集点开展“讲团结爱祖国”宣讲
2017-06-08 18:35:15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1016.png

本网消息(刘涛) 由于本塔乡正值虫草采集期,群众大多都在山上采集虫草,无法聚集在一起,为有序开展“四讲四爱”第二讲活动,近日,本塔乡“四讲四爱”宣讲组深入到虫草采集点向群众宣讲“讲团结爱祖国”。

宣讲组人员讲道,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共同的生命线,祖国是哺育我们的母亲,是所有生命的摇篮。在宣讲组人员的带领下,现场牧民群众齐唱《歌唱祖国》,共话民族团结、畅谈美好未来。真诚的讲述,动听的歌曲,灿烂的笑容,他们用最生动、最朴实的方式践行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在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下,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了,我们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通过党的好政策,团结一心共建美好家园,用自己的勤劳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的明天。”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