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关于举办2016年元旦文艺汇演的通知
2015年12月22日 16:53:27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各乡(镇)、县(中)直各支部(党组)、驻军部队:

为推进全县文化建设,丰富干部职工、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特别是着眼“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引导党、政、军、警、民全力投入到新一年的“小康巴青”“平安巴青”“美丽巴青”建设,经县委、县府同意,拟举办2016年元旦文艺汇演,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展望未来,共创巴青美好明天

二、报名方式

此次文艺汇演由各乡(镇)、各支部(党组)组织报名,农牧民、驻村工作队成员和寺管会干部可到所属乡(镇)报名。

三、活动要求

节目须健康向上,独唱、合唱、舞蹈、相声、小品等形式均可。各乡(镇)、各支部(党组)向工青妇办公室至少推荐2个节目,且节目类型不能重复。

四、奖惩办法

活动期间产生的所有费用,由各乡(镇)、各支部(党组)自理。组委会将根据各乡(镇)、各支部(党组)文艺汇演情况,评选出若干名优秀奖和组织奖,并给予一定的奖金。与此同时,根据各乡(镇)、各支部(党组)筹备此次文艺汇演的情况,相关单位将在2015年度工作目标考评中给予适当加分或扣分。

中共巴青县委组织部

中共巴青县委宣传部

巴青县工青妇办公室

巴青县文化局

巴青县广电局

2015年12月20日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