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电信犯罪宣传口号
2016年01月13日 18:09:4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西藏日报)    
0

1、公、检、法等机关不会通过电话办案,公检法机关不会对您的银行资金进行联网“验资”,公检法机关更没有所谓“安全账号”。

2、上网网址看仔细,李逵李鬼能分清,信息资料别乱填,想骗你钱不容易。

3、网上购物有风险,别被低价所迷惑,请在正规电商平台、有第三方支付监护的情况下进行网络交易。

4、政府发放补贴不会让你到ATM机上操作。

5、“领导”、“老师”来电话,号码陌生不熟悉,就是不说我是谁,猜中被骗就是你。

6、“好友”借钱莫轻信,打个电话问仔细。

7、各种链接别乱点,中了木马后悔迟。

8、网上招聘兼职不轻信,让你先期打钱是陷阱。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