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剑督导检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2023-05-05 15:37:43      来源:网信巴青    
0

5月3日,巴青县副县长王剑到巴青县人民医院建设项目施工点以暗访形式督导检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现场检查、听取施工负责人和监理负责人的汇报、与施工队交流等方式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县项管办反馈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导。

王剑针对检查情况分别与施工、监理负责人提出,施工负责人要严格按照制定的计划工期内按时完工、施工过程中做到文明施工,确保县人民医院新建项目如期投入使用;监理单位要按照履行合同,认真做好本职工作,遵守行业准则和职业道德,达到全面履行合同的目标。按照“谁用工,谁负责”的原则,凡是招用的建筑工人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应进行实名制登记考勤制度;施工单位应与材料厂家建立信约,保证材料的供应及时、合理、合格,用材料质量和及时到场保证施工进度;抓好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和风险管控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