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乡村产业项目工作推进会议
2023-05-09 17:27:19      来源:网信巴青    
0

5月5日,巴青县召开乡村产业项目工作推进会议,巴青县委副书记、县委“三农”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白玛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巴青县副县长王剑主持。

会议听取了“十三五”时期扶贫产业项目运营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巴青县产业振兴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逐一交流发言,白玛吉针对31个产业项目运营现状和困难,逐一理清思路,提出明确要求,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产业是发展的根基,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主要途径和长久之策。只有做到产业振兴,才能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筑牢乡村全面振兴的物质基础,实现乡村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发展产业是实现民生改善、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的重要手段,更是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刻认识到发展产业对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县域经济发展、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的重要性,把发展产业提升到政治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重视,把工作重心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总体规划上。

巴青县产业振兴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