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组织退休干部赴北京疗养
2023-05-09 17:26:52      来源:网信巴青    
0

近日,巴青县组织退休干部赴北京进行为期一周的健康疗养活动,此次活动得到退休老干部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

精心策划,严格落实。为有序推进此次疗养活动各项工作,巴青县委老干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制定疗养方案、出行安全协议书等,择优安排带队人员,重点筛选疗养对象,并征求老干部自身意愿及其家属意见,同时形成每日一报制度,确保疗养活动能够安全有序开展。

用心组织,行程圆满。结合老干部特点,组织退休干部参观毛主席纪念馆、故宫博物院、圆明园遗址公园、八达岭长城等爱国主题教育基地和北京历史文化古迹。通过丰富行程内容,使退休干部感受到祖国的沧桑巨变,愉悦身心,深沐党恩。

抓好健康,贴心服务。为保障此次赴北京疗养的退休干部身体健康,巴青县委老干局积极协调相关部门,配备一名医务人员与两名工作人员一同前往。在疗养期间,医务人员对退休干部进行每日测血压、量体温、检测身体状况等,工作人员根据医务人员的反馈意见嘱咐安排旅行社为疗养对象提供各项服务。

活动圆满结束后,退休干部们纷纷表示感激县委、县政府对我们老年生活的关心和关爱,通过开展此次疗养活动,增进退休干部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健康和谐的退休生活,使退休干部深切体会到党中央的关怀,切实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卸任不卸责”,积极发挥余热。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