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开展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2023-05-15 16:53:13      来源:网信巴青    
0

5月12日,巴青县卫健委联合团县委、县妇联和医院欢度“5.12”国际护士节,巴青县卫健委主任、四级调研员次仁德措出席活动并致辞,巴青县人民医院、县藏医院、县疾控中心负责人及在家护理人员28人参加了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的到来。

活动上,次仁德措致辞,并向每一位护士同仁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过去一年里,护理团队在面对疫情时敢于逆行而上的战疫精神给予赞扬和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卫生健康系统护理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始终贯穿“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结合“三好一满意”和优质护理等活动,不断吸收新知识、新技能,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知识水平,以保持爱心、真心、微笑对待每位病人,努力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随后,巴青团县委、县妇联对护理工作者进行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品,此次活动慰问护士18余人,赠送慰问品价值1870元。

致辞结束后,通过以“关爱天使、减压赋能”为主题,进行进入抢凳子、扎气球、跳绳、指东向西等活动环节,生动的展现巴青县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的良好的精神面貌。

最后,由护士代表进行发言,并对举办此次活动的主办单位、联合承办单位表示感谢。活动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和护理人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