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2023年草补工作通过市级验收
2023-05-16 16:32:03      来源:网信巴青    
0

近日,由聂荣县二级调研员班觉热吉带队的市级草补交叉工作验收组到巴青县开展2023年度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工作验收,巴青县副县长王剑、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四级调研员旦增欧珠全程陪同。

验收组以随机抽取的方式到县农业农村局,江绵乡、玛如乡、巴青乡开展了实地验收。

验收过程中,验收组以实地查看资料、入户访谈的方式对县、乡、村三级的材料整理、资金核算、宣传公示、农牧民群众对政策的了解进行全面检查。

验收结束后,在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了验收反馈会。王剑结合巴青县2023年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工作实际作了简要汇报。会上,验收组结合农牧民群众仍对草补政策知晓率偏低等问题进行了反馈。此次验收工作以96.2分顺利通过。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