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2023-05-16 16:31:15      来源:网信巴青    
0

5月15日,巴青县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巴青县委书记孟令合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苍阳才让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委副书记洛桑多吉、白玛吉,在家所有县级领导,县(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人大主席、人大专干和县部分各级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孟令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县人大工作提供了理论辅导和精准指导。庄劲松书记在市委召开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为推动新时代巴青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全县各级人大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区党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稳步推动全县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巴青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新篇章。

孟令合充分肯定了全县人大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各级人大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全过程人民民主,在服务经济建设、促进民生改善、建设法治社会、保障代表履职、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促进巴青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苍阳才让总结讲话时指出,要充分认识人大“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对人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注入的新内涵、赋予的新任务、确立的新标准,充分认识人大在改革发展中的助力作用、在增进人民福祉中的保障作用、在深化法治巴青建设中的支撑作用。全县各级党委(党组)、县乡两级人大要准确把握“四个机关”的定位要求,全面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实施意见》,不断提升全县人大工作整体水平,为开创全县人大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巴青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