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第8次基本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调度会
2023-05-22 17:11:08      来源:网信巴青    
0

近日,巴青县组织召开第8次基本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调度会,会议由巴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松主持,巴青县委党政督查室、县项管办以及部分项目建设(责任)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重点调度2023年计划新开工资金已到位仍未开工的项目。各项目建设(责任)单位的负责人依次进行了汇报,针对31个仍未开工项目的当前进度、存在问题、具体时限进行了认真研判并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从思想深处高度重视基本建设项目的推进。各项目建设(责任)单位负责人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巴青县基本建设项目推进所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及整体进度依然不尽如人意的问题,要加班加点按程序推进项目前置手续工作,尽快开工,及时发现并杜绝各类信访隐患等问题。要扎实履行项目建设(责任)单位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从调度情况看,部分项目资金很早已经到位,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却迟迟不见成效,一直很缓慢,这些单位要从自身多找原因,主动督促对接设计、评审等第三方公司,催促第三方公司加快拿出工作成果。要积极主动担当尽责解决项目推进遇到难点。项目建设(责任)单位要与行业部门形成合力,主动靠前服务,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主动对接有关上级部门,杜绝遇到问题就停滞不前的现象。要立足行业部门职责形成合力强化督导检查。各行业部门要充分发挥作用,履行好监管职责,项管办要积极组织行业部门深入施工现场进行检查,及时跟进督促会上针对有关项目建设(责任)单位提出的工作要求,保证项目的施工质量进度、安全生产、民工工资(机械租赁费、材料款)、生态环境等方面不出问题。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