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民政局组织开展残疾辅助器具发放仪式
2023-05-24 16:07:20      来源:网信巴青    
0

为满足残疾人群康复需求,进一步改善生活条件,减轻照护负担,在那曲市残联、巴青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近日,巴青县民政局组织开展残疾人辅助器具发放仪式,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为做好此次发放工作,巴青县民政局(残联)工作人员提前对全县残疾人进行调查摸底,从他们的需求出发,了解其生活状况,准确掌握其对辅助器具的需求并辅助器具如数提前准备。发放残疾器具过程中,民政局干部为残疾人朋友详细讲解使用方法、注意事项。

参加此次发放仪式共32名残疾人,发放残疾器具33件,其中助听器7个,医用拐杖4件,儿童轮椅3辆,手动轮椅6辆,坐便器9个、助行器4个。切实精准化保障残疾人需求,改善残疾人生活,提高对残疾人关爱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