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显东赴巴青县开展调研和考核验收工作
2023-05-29 16:25:23      来源:网信巴青    
0

5月25日,自治区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任显东一行赴巴青县开展调研和考核验收。那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委党组书记、副主任、一级调研员秦琳,巴青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仁青扎西一同参加调研、考核。

考核组一行先后深入巴青县委统战部、民委、巴仓寺管委会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讲解、查阅资料、问卷调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巴青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调研和指导,并就巴青县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活动进行了考核验收。

考核组从巴青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各项工作,统战民族宗教工作基础扎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政策落实落地,创新寺庙管理扎实有效、减轻群众丧事负担成效显著。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强化民族工作政策理论宣讲教育工作,并通过“五个一批”的工作举措,用心用情用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创建成果走在前列、思路清晰、措施办法有力、举措创新,工作基础牢固,干部队伍精神风貌良好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考核组要求,统战民族宗教工商联工作是政治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希望统一战线领导干部要坚持与时俱进,继续加强政策理论的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坚持绵绵用力,持久发力,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总结工作经验,推广好经验和做法,确保统战民族宗教工商联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