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色镇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9-04-10 17:42:0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33.png

本网消息 4月8日,巴青县杂色镇党委政府深入镇完小进行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杂色镇党委副书记熊伟逸带领镇安委办干部针对完小食堂就餐区、操作间、储藏室以及消毒设施卫生是否达标;《食品经营许可证》、上岗证是否齐全;食堂工作人员健康证是否有效;是否存在过期食品、“三无”产品、变质食品;食品留样和留样记录是否规范等问题进行了一次彻底检查。

经检查,镇完小食堂卫生整体保持良好,食品进货渠道统一规范,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较强,但任存在一些细节上的问题,针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问题,熊伟逸同志对学校相关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及时提出了口头建议,要求立行立改。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镇党委政府将加大对杂色镇学校食品卫生安全的检查力度,严查各类违规违法行为,与相关部门共同保障师生的食品卫生安全。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