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切乡召开贫困户家庭医生签约安排部署会议
2019-04-20 18:39:48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按照巴青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医疗救助组有关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医生签约的相关文件要求,4月19日,巴青县岗切乡组织卫生院及各村村医共36人召开了岗切乡贫困户家庭医生签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并签订了2019年4月至2020年4月的家庭医生协议书。

由乡医疗救助专干传达了藏文版《巴青县建档立卡贫困户签约家庭医生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户办理“绿色通道卡”相关工作的通知》,对文件中指出的工作要求、职责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贫困户家庭医生签约协议书》的填写要求以及贫困户及家庭医生所享有的权利和担负的职责进行了说明;给村医发放了健康扶贫和各种预防传染病的政策的解读书,并做了分析讲解;向与会村医强调了对“因病致贫”人员和患有长期慢性病的人员按照每月5次的要求进行随访跟踪,所有村医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完成家庭医生服务签订协议书。

目前岗切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协议书已签订了34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覆盖率达到100%。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