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发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04-23 12:35:03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21日,巴青县召开了2019年发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巴青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主持召开,巴青县设主会场,各乡(镇)设分会场,出席会议的有那曲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巴青县委书记张军及在家县级领导、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在家干部。

会议宣读了《巴青县2019年发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并对2018年发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2018年发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成效明显,总体上全县发展环境良好,为整个巴青经济社会发展,稳定民生事业发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但与县委、县政府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各类问题层出不穷,必须重视问题。

会议要求,2019年发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抓好重点工作:建设项目,进一步规范项目前期工作,严格项目管理;建筑市场,全面开放运输市场,深入推进地材规范管理;土地整治,坚决整治非法用地,促进科学节约利用土地;营商环境,集中整治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行为,推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让办事群众最多“跑一次”;扫黑除恶,依法打击黑恶势力,坚决惩治黑恶势力“保护伞”。

会议强调,发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非干不可,非干成不可,要深入推进,扎实推进。要整治必须重拳出击,充分认识发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正视问题;要整治重在落实落地,要以严明的责任促进整治,以严厉的打击推进整治,建立健全机制,以严肃的纪律保障整治;要整治贵在长远,要建立为项目服务的长效机制,要建立强化社会监管的长效机制,要深入挖掘分析找出问题根源。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